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致歉季(三)

[离别的车站]:快过年了,我家邻居都放烟花了,他家今天吃年夜饭。我们啥时候吃啊


[王之琳娜]:城里没法放烟花,好些年没看到烟花了


[江边清晨]:马上轮我家吃了@离别的车站 莫急,买好车票


[周氏王朝]:车票难抢


[没停过]:大家团聚难得定期在除夕夜


[王之琳娜]:江晨喜欢搞特殊


[江边清晨]:就是因为没有过,才需要有一回,姐妹们,除夕夜我家


[王之琳娜]:我替你艾特@所有人


[周氏王朝]:知道了,铁定来


[没停过]:机票是买好了,可是丈夫女儿父母都有意见了,除夕不跟他们过


[王之琳娜]:我现任嘴上说除夕要一家人团聚,其实心里巴不得我尽快去东港


[离别的车站]:车票托人买到了,除夕当天早上到


[姓齐名瑛贵人]:我就不来了,谢谢江晨的邀请@江边清晨 实在走不开,真是不好意思


[江边清晨]:你怎么好缺席呢,齐英你从没来过东港的


[梁上燕]:我也不去了,路远


[没停过]:你可算出来了@梁上燕


[王之琳娜]:@梁上燕 你自从再次进群后就没出来说话


[姓齐名瑛贵人]:下回有空了再来@江边清晨 实在调不出班


[江边清晨]:@梁上燕 大严严,你又是为了什么


[梁上燕]:@江边清晨 今年要跟老公回西北瞧瞧 下回再打扰


[周氏王朝]:你们夫妻怎么突然去西北了


[梁上燕]:他想回去看看 你们玩的开心


[江边清晨]:@梁上燕 他想回也正好啊,你来东港,他去西北,过年互不干扰,你还能多玩几天再回去呢


[梁上燕]:真不了,下回吧,等我去了东港玩乐,肯定找你


[王之琳娜]:@梁上燕 你不会还在生我的气吧,才躲着不出来吧


[正式保洁员]:我特意调好了班要去东港的,你们好几个不去东港,那今年就又聚不全了呗


[梁上燕]:你们玩的开心点~我还有事先下线了


[敏慧冲怀]:你们怎么这样啊,今年我都去呢,本来老公打算带我和儿子回婆家的


[正式保洁员]:这到底啥情况…我怎么觉得气氛这么尴尬呢


[清风一缕真]:看来某人真没哄好大严严呀,人家都不搭理你 @王之琳娜


[王之琳娜]:梁严不去东港,还又成我的罪过了?


[流云]:期待再聚,已买票


[周氏王朝]:@梁上燕 @姓齐名瑛贵人 这次江晨家团年饭,大家能去就应该去,我们已经延期了,很久没线下见面了。好不容易这次团聚,你们俩不去,这像什么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同意


[馨香怡人]:同意,我去的,能去的都去的,除非是真不行,那没办法


[小青蛇]:陪老公的理由太蹩脚,天天都在陪,还差这个年吗


[辣梅子]:同意,我请好假了


[流云]:我好久都没见各位了,这次说什么都要来~


[兰珠]:来的


[馨月]:我可特意回国的啊,多少年没见各位了


[四姐]:我等着跟你们网友线下见面会呢


[唐伯虎点秋香]:我来的


[凤凰]:我尽量@江边清晨 车票还没搞到,正托人呢


[离别的车站]:我怀疑大严严还在生气,所以找了这么个理由


[兰珠]:严严不是小气的人


[没停过]:除了这俩,还有谁不参与?


[江边清晨]:目前只有她俩


[王之琳娜]:@所有人 今年除夕团年饭在东港江晨家,不去的请尽快上线回复理由,需批准才可不参与


[兰珠]:你又滥用艾特所有人的权利


[王之琳娜]:???我又错了?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我看群主是要尽快换人了,叶琳娜动不动就艾特


[正式保洁员]:投票已经结束了,吴婷票数最多,正月初一起由吴婷来担任新群主。@没停过


[辣梅子]:相信婷婷


[凤凰]:相信


[唐伯虎点秋香]:以后要艾特所有人的事都写成群公告吧,不然我难得上线都是群999+消息。就算有要紧事,我也懒得再一条条往上翻


[小青蛇]:同意,不然消息看不完


[敏慧冲怀]:+10086



【十分钟过去】



[梁上燕]:参不参与,属于个人自愿行为。为什么要向你批准?@王之琳娜 这次是去江晨家,又不是去你家。为什么你总是搞出这种无聊的事?叶琳娜,你就没看见群里大家对你动不动艾特所有人的行为多有怨言吗?你有空多找找自己的不足,希望你新一年里能有所进益。


[梁上燕]:还有,正月里我就想陪丈夫,难道这…也不行,这怎么就成了蹩脚理由?@小青蛇 这是团聚不是强制


[梁上燕]:我家过年就我们两个,没什么迎来送往,冷清得很。想两个人一起去远方过一个春节不行吗,可不像你们各位都一大家子人那么热闹。



【一阵炮轰】

【群里没人敢说话】

【大家突然懂得,梁严或许不敢面对过年,别人家都很热闹,只有她家,儿子还没回来】

【一个小时过去】



[周氏王朝]:大严严,她们都是小孩子不跟她们玩,你跟我玩~@梁上燕


[流云]:过年,我家也冷清,就我一个。干脆我们搞个冷清小分队呗


[江边清晨]:好主意,算我一个,有医疗小分队,也有冷清小分队


[辣梅子]:加上我


[周氏王朝]:算我一个,偌大别墅就我一个人跟影子过年


[清风一缕真]:还有我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不知道离婚女人算不算,热闹只是一时,最终回归寂寞


[水晴轻]:你要是算,那我也算@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周氏王朝]:我建群拉你们——后宫团之冷清小分队要成立啦~



【周楠忙归忙,缓和群里气氛第一名】



[王之琳娜]:我的错,你别生气@梁上燕 你再熬几天我的任性,马上我就不是群主了。


[如烟缭绕]:庆幸快结束你是群主的日子了,接下来的日子你好好闭门思过吧@王之琳娜


[兰珠]:想跟家人一起过年是人之常情,不是什么蹩脚理由,姐妹们团年饭一起吃这不是强制的。


[敏慧冲怀]:我觉得,团年饭可以带家属就好了


[曼歌曼舞]:同意,团年饭聚一起再玩几天,像这次定在除夕夜,那相当于过年放假的几天都用在我们团聚上了。要是可以带上家属,就既能跟大家聚,也不耽误跟另一半过年。


[凤凰]:大家工作本来就忙,过年放假这几天也用于我们的团聚上了,实在…有点……是不是可以改改呢


[没停过]:有家室的女人的确不想分开两地过年,我也同意


[离别的车站]:可以考虑这个提案啊,下一年群主就是婷婷你了,赶紧落实这项提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式保洁员]:不用成提案,直接同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要为群里那些恩爱夫妻考虑,人家不想分开过年,很正常



【这或许是个好主意】

【群里因梁严的炮轰,反而更改了后宫团姐妹们关于团年饭聚餐的规定,新规定:从今年团年饭开始可以携带家属一起参加】

【惠民规定正式落实】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