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新朋友季(三)

周楠的电话一直没打通,或许公务缠身,叶琳娜不打了改在群里发消息,直接艾特周楠,问她是不是有人在追求?


吴婷率先看到群消息,“琳娜你疯了,真在群里问了?楠楠脸皮薄。”


宋曼琴也看了消息,急着要叶琳娜撤回,这不是相当于把苏馨怡卖了嘛。


叶琳娜却不肯。


郑青总结一句,“没有阑阑的管束,叶琳娜又要疯。”


宋灵兰和李思杰对叶琳娜这个人还不是特别熟,没有跟大家一样说嘴,而是静默的看着,同时也在等群里的回复,大概女人都是八卦的。


余茉莉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着微信,仿佛有什么大事发生。


“今天医护工作者都没来参与聚会。”韩素梅张望着门口,幻想着刘慧敏或者郑洁会来,她想让她们给自己配药,每次找她们配药都不用花钱,“不知刘慧敏备孕备的怎么样了?”有时候自己不想为了省钱而破坏友谊,可谁让自己穷呢。


叶琳娜递两碗燕窝给新朋友们,招呼她们就当自己家一样,附和韩素梅一句,“刘慧敏忙着呢,这几年病毒,哪有空备孕,我看她也算放弃了。”


吴婷神秘兮兮,“今天我请了个新朋友,她等下就来。”


“谁呀!”


“先保密!”


叶琳娜切一声,一个苹果塞进余茉莉手里,一个劲叫她吃苹果。


“我听说你儿子公司形势不如前。病毒当前,有没有影响?”郑青看着茶几上人家儿子儿媳的婚纱照愣神。


叶琳娜笑着回答,“有,怎么没有。既然形势不佳,我就让他们小两口多玩儿去了,现在公司主要叫他管着。”


“贺文华?”


“嗯~”


“什么情况?又好了!”


“叶琳娜打打闹闹的,正常!”


吴婷被叶琳娜啐一口,不恼,反倒咯咯笑起来。


宋曼琴收到家里人发的视频,笑起来。


一旁的宋灵兰瞄一眼是小宝宝,惊讶起来,“曼姐,你都做奶奶了呀~真看不出来年纪。”


这个话,宋曼琴不知该笑还是该哭,“我生孩子早。”


叶琳娜憋着笑,“你曼姐可有三个孩子呢,早做奶奶外婆了~”


宋曼琴瞪眼,有什么好笑~你们不该羡慕我吗?


“多子多福有什么不好的,”郑青拍叶琳娜一下,“我还羡慕曼姐呢。”人家三个孩子,我一个女儿还早就不在人世了。


孤苦伶仃。


突然门铃响起。


“是叶琳娜家吗?”


吴婷跑去开门。


所有人的目光聚集门口,她迎进一个人,“这是司徒秀赢!新朋友!”


大家呆怔。


司徒秀赢!


这个名字~咋那么绕口!


“姓司徒,优秀的秀,输赢的赢。”


司徒秀赢虽然作为医院院长,但是面对这个场面还是显得有点局促。


“她是燕京九院院长,我跟她是在医院里认识的。”


韩素梅眼前一亮,药有着落了。


“欢迎欢迎~我们这里有主任,第一次有医院院长加入呀。”叶琳娜为表示友好和欢迎,主动上前要抱司徒秀赢。


却被司徒秀赢退后一步,显得局促不安,“我,我们,还是握下手吧,我知道,你叫叶琳娜。”


叶琳娜满口好好好。


两人握了下手。


其他人也上前表示欢迎还做自我介绍,又一个新朋友的到来。


司徒秀赢扫群二维码进入后宫团群。


两分钟后,郑洁发了条语音,“哇,谁这么霸气呀,昵称是赢得天下?”


[鹂音高唱]:你以为是你呀,取个正式保洁员的昵称,合该你劳碌命!


[正式保洁员]:卧槽卧槽~


群主修改群公告:大家出来欢迎新朋友,司徒秀赢~“赢得天下”


群里瞬间炸了。


争先恐后拉司徒秀赢聊天,新人进群要爆照,发红包~


司徒秀赢一开始还不好意思,后来凭借她自己作为院长那三寸不烂之舌的架势很成功地彻底融入大家。


后宫团又添加一位新朋友。


约定好了,年底司徒秀赢家过除夕夜。


评论
热度(4)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