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致歉季(二)

【00:10】

【王之琳娜邀请“梁上燕”加入了群聊】



【00:15】

[周氏王朝]:咦,严严回来了


[王之琳娜]:总算好说歹说的回来了~我太难了@兰珠 我完成了你的任务


[没停过]:严严回来了@梁上燕 欢迎新人~


[馨月]:人呢?


[正式保洁员]:深夜了,你们还不睡?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刚睡醒,现在觉少


[小青蛇]:大严严呢?琳娜不是邀请进来了吗


[辣梅子]:新人爆照唱歌@梁上燕


[江边清晨]:深夜都不睡觉的吗,我刚想睡,手机响不停


[正式保洁员]:工作


[周氏王朝]:+1 还有个案子要看


[小青蛇]:+2 值班


[没停过]:等我丈夫回家呢


[王之琳娜]:你老公又哪鬼混去了?


[没停过]:应酬呗,次次喝得烂醉


[正式保洁员]:婷婷,你家那位还不退下来?


[没停过]:女儿还在外国到处玩乐呢,那么大个公司没人接,他怎么退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跟我女儿一样不省心


[姓齐名瑛贵人]:+1 不省心


[王之琳娜]:你们凑一块就知道谈孩子谈老公,就不能谈点别的?


[姓齐名瑛贵人]:那你说谈啥


[王之琳娜]:谈人生谈理想。可以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馨月]:怎么不见严严出来@梁上燕


[王之琳娜]:人家跟老公亲热呢,哪有空上线


[正式保洁员]:严严原谅你了,你又要开始作妖了?@王之琳娜 关于别人家里的私生活,平常少发表点意见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你说,她这叫什么呢@正式保洁员


[小青蛇]:@王之琳娜 本性难移


[王之琳娜]:严严才不会再生气呢@正式保洁员


[正式保洁员]:她生起气来,你也没辙了。只能乖乖去道歉


[王之琳娜]:这是梁严在我们这里第一次发脾气,真是吓死我了~总算雨过天晴。


[辣梅子]:你是怎么道歉的?我好奇


[王之琳娜]:好奇心害死猫。小孩子不要多想@辣梅子


[馨月]:也许叶总是哭天喊地的去道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之琳娜]:切~哪有


[姓齐名瑛贵人]:深夜了,我先下了。睡觉,晚安,各位


[小青蛇]:晚安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退网


[没停过]:你们先睡吧,我继续等他


[周氏王朝]:我也快了,反正案子看不完,明天继续咯


[正式保洁员]:明天你们问问严严,叶总怎么道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4:50】

[李思杰]:看了聊天记录,你们好嗨呀


[离别的车站]:原来此刻还有人在线


[李思杰]:你醒这么早?国内才四点多吧


[离别的车站]:中年人觉少~一起床好多活呢


[李思杰]:小站,你觉得我是不是该改个群昵称呢。你们的群昵称都好可爱


[离别的车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改个


[李思杰]:给我想想改什么


[正式保洁员]:四姐!@李思杰


[李思杰]:这不错


[小青蛇]:哈哈哈哈哈哈四姐不错~你丈夫在男人如草群里该改四姐夫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



【8:30】

[兰珠]:我看到严严回来了~她人呢@梁上燕


[敏慧冲怀]:目前为止还没见到她出来。我刚到医院,要上班咯


[水晴轻]:+1


[正式保洁员]:我交班回家睡觉咯


[离别的车站]:上班+2


[馨香怡人]:@梁上燕 重新进群请发红包


[兰珠]:很怀疑严严还生气呢,一直没出来过


[王之琳娜]:这次可不是我惹得啊,我拉她,她同意的


[周氏王朝]:严严回来了,我们是不是按之前说的投票决定群主群管理员


[正式保洁员]:是的,容我先回家睡个觉。你们商量商量再搞投票



【11:30】

[周氏王朝]:要做群主和群管理员的一共有6人报名。我想可以在公众号里投票,匿名的,不会有矛盾,可以拉票。公平起见,投票只能单选,为期三天,投票结果公布后,前三名可以当选,从正月初一至大年三十。


[王之琳娜]:我替你艾特所有人 @所有人 


[周氏王朝]:大家同意的话,可以马上开始搞。有意见的自己提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同意


[凤凰]:可以


[离别的车站]:可我听说这几年没有大年三十


[素梅]:这又没事,正月初一前一天一定算除夕夜啊


[四姐]:可以,楠楠你搞一个吧


[小青蛇]:可以


[清风一缕真]:同意


[江边清晨]:同意


[天上一朵倩云]:必须投票。行使我在群里的“选举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不错 @周氏王朝


[大美丽]:听说严严回来了,人呢@梁上燕


[兰珠]:没上线


[正式保洁员]:一直没出来过


[曼歌曼舞]:同意@周氏王朝


[普通人一枚]:@梁上燕 欢迎回家


[唐伯虎点秋香]:我好不容易上线一次,都没搞清楚她干啥退群


[王之琳娜]:这个话题别说了,秋菱。上你的课吧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烟缭绕]:同意


[鹂音高唱]:我同意


[馨香怡人]: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梁上燕


[普通人一枚]:你们不好奇叶王是怎么跟人道歉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敏慧冲怀]:我想知道


[好甜的雨水]:我也想


[王之琳娜]:早知道不艾特所有人了,你们一出来,又开始闹腾


[鹂音高唱]:没你闹腾


[没停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边清晨]:这么火热的群,大严严不曾上线,真的不像她呀


[正式保洁员]:可不,我都怀疑叶总没经过人家同意就拉人的


[好甜的雨水]:可能是骗我们的,说是,道歉了。实际没有


[小青蛇]:或许


[凤凰]:不像原来的她@梁上燕


[王之琳娜]:@梁上燕 大严严你再不出来,我要被冤死了



【14:50】

[周氏王朝]:可以开始投票了,在公众号最新群发。这个公众号废弃太久了找密码都半天


[王之琳娜]:给你艾特 @所有人


[兰珠]:虽然早就创了,但发的次数确实不多


[凤凰]:懒得搞


[好甜的雨水]:现在微博群都寂静了,何况是公众号


[鹂音高唱]:投票去咯


[正式保洁员]:投出我宝贵的一票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边清晨]:行使我的“选举权”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