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致歉季》(一)

早上八点,女人如花群里,江晨发送一条信息:今年团年饭是我家,时间除夕夜,地址东港,江家别墅欢迎姐妹们光临@所有人


[没停过]:今年聚会啊?前两年团年饭都没聚


[江边清晨]:都延期过了,今年不延期了,一切照旧


[没停过]:那也好


[周氏王朝]:我来


[曼歌曼舞]:我报名,东港我还没去过呢


[馨香怡人]:+1


[凤凰]:+2 必须来


[水晴轻]:+3


[小青蛇]:+4


[辣梅子]:我发现这个群至今还少一个呢。梁严还没进来,都半个月了


[天上一朵倩云]:问叶王,人家为啥不进来了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那不如问郑大妈,她什么都管


[曼歌曼舞]:人家家里挺好,为什么要进群受气。朋友圈经常晒幸福,估计都把琳娜屏蔽了吧


[大美丽]:叶总还敢出来吗@王之琳娜


[流云]:叶总是不敢了,听说她被阑阑骂死了


[正式保洁员]:别问我,这次我也搞不定。我跟大严严私下说了好几回,人家说不想进群了。


[王之琳娜]:她不大度了


[兰珠]:你自己惹得祸,还怨起受害者了,要脸吗@王之琳娜


[普通人一枚]:赶紧给人道歉去@王之琳娜


[小青蛇]:@王之琳娜 叶总口味太重,非要说同房,这下把人惹火了


[如烟缭绕]:关键是让人直播同房,这话就她敢说


[没停过]: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王之琳娜我从来没见大严严在群里发那么大火


[王之琳娜]:明明是梁严自己心理有问题,你们就会说我


[兰珠]:啥玩意@王之琳娜 你还不觉得自己有错?


[正式保洁员]:@王之琳娜 那你说说,她有什么心理问题


[王之琳娜]:自从她儿子犯事,他们夫妻辞职下海后大家什么玩笑就不能往梁严身上扯。我看她变敏感了,就是心理有问题


[兰珠]:不用扯别的,反正你自己闯的祸自己去收拾


[清风一缕真]:谁让你开的玩笑大@王之琳娜 是个人都得生气。换成我,铁定举报你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噗哈哈


[王之琳娜]:@所有人 我就知道你们都向着梁严,不爱你们了


[大美丽]:帮理不帮亲


[江边清晨]:我就问问,她除夕还会来吗


[流云]:估计不会了。上次她说要跟丈夫回西北看看


[馨月]:你不是找她好几次,她到底怎么说的@正式保洁员


[正式保洁员]:她觉得…叶琳娜每次都是有意针对她


[王之琳娜]:我就说她心理有问题,我哪有针对她


[兰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王之琳娜


[王之琳娜]:我现在众叛亲离啊,你们对我太不公平了


[水晴轻]:该


[辣梅子]:叶总引起公愤了


[敏慧冲怀]:叶总就是嘴上没把门的,什么都说,才会得罪人


[正式保洁员]:你还没针对?@王之琳娜 严严发牢骚丈夫不送礼物,你就让人家离婚。他们夫妻吵架,你也让人家离婚。现在感情好了,你又让她直播同房画面。严严流产,你看热闹不嫌事大。依我看,你就是针对人家


[没停过]:她说句话你都怼,她跨年一个人你就幸灾乐祸。到底谁不大度?@王之琳娜


[王之琳娜]:我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江边清晨]:怼人第一,忘性更第一


[素梅]:梁严换头像换群昵称,你就怼人家有新感情@王之琳娜


[馨香怡人]:上次你去中州,人家为你喜欢喝可乐,特意冒雪去买。你现在背后说人家心理有问题,啧啧啧我看群里的姐妹们不敢对你好了@王之琳娜


[王之琳娜]:你们就是群起而攻之


[李思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有意思


[水晴轻]:我看过你们录制的视频,其实梁严有一句说的很对,她就是有本事抓住男人的心,那本事还真不是我们能学会的……


[好甜的雨水]:还真是,叶总学不会的~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


[周氏王朝]:其实也怪我,当时不问严严表演什么就好了


[王之琳娜]:就怪你


[兰珠]:你胆子挺大@王之琳娜 明明自己的错怪别人,去面壁思过。要是不请回梁严,就把群主让人


[小青蛇]:群主一位该投票进行。不能像叶琳娜那样私下贿赂杜梅得到群主一位,拿着艾特所有人的权利随便滥用


[天上一朵倩云]:附议


[好甜的雨水]:附议


[敏慧冲怀]:附议


[流云]:同意


[正式保洁员]:同意


[凤凰]:附议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我同意


[离别的车站]:可以


[江边清晨]:就让楠楠主持吧。人家检察官该干这个活的主


[周氏王朝]:等梁严回归,投票决定群主一人和群管理员两人,一年一次行使,按农历年算。要做群主和管理员的人可以报名参选,为期三天报名时间。


[兰珠]:叶琳娜和杜梅,第一轮不可以参选,一个是贿赂,一个是受贿


[辣梅子]:我被你连累@王之琳娜


[王之琳娜]:替我兜着点,现在是审判我的时间,什么过错都被揭出来了


[水晴轻]:还有一点,群里该定群规公示,玩笑不可以开大


[曼歌曼舞]:同意


[兰珠]:叶琳娜必须去跟梁严道歉,不然立刻撤销群主一位,在微信群微博群进行清人处理,只给三天时间解决这个矛盾。之后再出现类似情况,无论是谁,都按这个办法处理,大家有异议吗


[王之琳娜]:卧槽,阑阑~不用这么上纲上线吧。难道群里以后不用说话了?连玩笑都开不起?


[兰珠]:有些话不能乱说,有些玩笑不可以乱开。你开玩笑见好就收,不可以过度


[姓齐名瑛贵人]:你如今几岁了


[正式保洁员]:道歉这事我同意,我说的再天花烂坠,梁严也不答应回归,还得得罪她的正主出面才能搞定


[没停过]:看来大度的严严这次真的生气了


[王之琳娜]:好好好,我去道歉我去道歉


[曼歌曼舞]:有点我不明白,“在微信群微博群进行清人处理”那清人以后多久恢复呢?总不能不让她再进群吧


[辣梅子]:我觉得一年合适,一年内不许参与后宫团所有活动


[流云]:可以呀


[凤凰]:同意


[正式保洁员]:就这么定了吧,具体群规等新群主上线再进行讨论



评论
热度(3)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