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拍一拍季(三)

[没停过]:@所有人 投票即将开始,还想自荐的可以找我


“王之林娜”拍一拍“没停过”是小婷婷呀~


[王之林娜]:现在有哪些人?


[没停过]:还不能说


[梁上燕]:这次主持的是我


[兰珠]:是梁严?这也是自荐吗


[周氏王朝]:这是我推选出来的,下次的主持人让梁严推选


[新月]:原来如此


“赢得天下”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鹂音高唱”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兰陵王”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离别的车站”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梁上燕]:天哪~这是搞啥~一个个都拍我…我洗个手的功夫,我老公说我手机怎么一直在响


[周氏王朝]:按照上次经验,大概是想巴结你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梁上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觉得这是个肥差 @周氏王朝


[周氏王朝]:没钱的“肥差”


[敏慧冲怀]:快开始投票吧,我都迫不及待了


[正式保洁员]:你会投谁


[敏慧冲怀]:候选人是谁都不知道


[周氏王朝]:这还用说,肯定是拍梁严的几个咯


[没停过]:错!三个没拍梁严,一个纯属好玩…你们要不要猜一猜


[兰珠]:猜不出,群里这么多人


[姓齐名瑛贵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随便猜猜咯


“新月”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水晴轻”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江边清晨”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兰陵王”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辣梅子]: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水分啊~我猜余茉莉不是候选人,她今年就是管理员了!


[凤凰]:除了梁严,吴婷不可能外,其余都有可能


[唐伯虎点秋香]:那你说的不是废话吗


“如烟缭绕”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四姐]:反正我没有自荐


[兰陵王]:我也没有


[曼歌曼舞]:没有,我都已经是家族群里的头头了,不需要在这展示地位了


[王之林娜]:你想笑死我吗 @曼歌曼舞


[白玫瑰]:你继承她的花呗?@王之林娜


[没停过]:曼总还能有花呗?


[梁上燕]:我有!21号要还款了


[王之林娜]:你让我坐群主的宝座,我立马还了你的花呗


[梁上燕]:我让谁坐都不会让你坐…我是公平公正的象征!


【“王之林娜”发了个表情包:你可拉倒吧】


【“梁上燕”发了个表情包:滚】


【“王之林娜”发了个表情包:小样,你有求我的一天】


“好甜的雨水”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清风一缕真”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梁上燕]:姐们~别再拍了,头像都要被你们拍烂了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梁上燕]:叶琳娜!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梁上燕]:停!


“王之林娜”拍一拍“梁上燕”与你岁岁常相见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将“王之林娜”移出群聊】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鉴于“王之林娜”的拍一拍行为构成严重骚扰刷屏,取消候选人资格,群管理员送飞机票一张,移出群聊,禁群一周!@所有人


[没停过]:拍一拍功能新鲜,可以使用,但不能滥用,请大家好自为之 @所有人



评论
热度(2)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