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新朋友季(一)

【梁上燕邀请“兰陵王”加入群聊】


[周氏王朝]:有新人?


[兰陵王]:大家好,我叫宋灵兰


[没停过]:欢迎新人~请唱歌一首


[兰陵王]:不会不会,前辈多指教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婷婷很会唱歌的,你让她多教教


[王之林娜]:灵兰?这名字有点绕口,为啥不叫宋兰灵呢


[兰珠]:所以呀,她取了个兰陵王的昵称嘛


[王之林娜]:嗯嗯,有文化


[正式保洁员]:我们这里有两个兰咯


[兰陵王]:@兰珠 你是……


[兰珠]:@兰陵王 我叫江阑 跟你的同音不同字


[辣梅子]:她叫受气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兰陵王]:那你呢,我听大严严说你是泼辣货


[辣梅子]:@王之林娜 这位才是泼皮破落户儿 我嘛叫杜梅


[王之林娜]:人家说你泼辣,你扯我头上干什么!


[梁上燕]:她这叫转移话题


[凤凰]:我叫宗凤 欢迎新人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我叫余茉莉 茉莉花开 迎你回家@兰陵王


[没停过]:我叫吴婷 


[兰陵王]:我知道你是群主,大严严说进群要拜对码头


[四姐]:你跟大严严怎么认识的呀


[梁上燕]:街上巧遇


[兰陵王]:差不多吧


[王之林娜]:我不信


[梁上燕]:爱信不信


[曼歌曼舞]:这个群沉寂好久了,难得新人来了,又热闹了~@兰陵王 我叫宋曼琴。我们一个姓 


[王之林娜]:两宋缔结~恭喜两位新人@曼歌曼舞 @兰陵王


[小青蛇]:我发现你有点兴奋过了头


[兰陵王]:@曼歌曼舞 抱抱


[王之林娜]:难得来个新人,高兴呀


[唐伯虎点秋香]:既然这么高兴,不如你做东,宴请新人一回怎么样


[敏慧冲怀]:要请不如都请!好久没去琳娜那边蹭饭了


[王之林娜]:这三个月里,你和你闺蜜蹭的还少?你就欺负我们都一城市的吧,哪个饭馆吃完就记我账上


叶琳娜忍不住语音:“我就不明白了,刘慧敏,你那闺蜜不也有钱吗,你家也不少钱,干嘛非用我的!饭馆经常给我打电话,让我结账!气塞!”


“就凭我闺蜜和你三姐长得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之林娜]:我就一大怨种


[江边清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风一缕真]:哈哈哈哈冤种


[流云]:哈哈哈哈


[正式保洁员]:笑死我了


[辣梅子]:你闺蜜和她三姐???八竿子打不着吧


[敏慧冲怀]:这事是我三月份发现的,我去琳娜家碰上她三姐,仔仔细细看了看她长相,跟我闺蜜两人真像


[王之林娜]:对!从此以后她们的吃饭都记我账上了,不知道的以为她闺蜜是我爸流落在外的孩子呢,所以要父债女偿


[梁上燕]:哈哈哈DNA一下


[兰陵王]:哈哈哈


[敏慧冲怀]:那你们就说吧,要不要让叶总请客


[没停过]:要要要


[周氏王朝]:同意@敏慧冲怀


[正式保洁员]:+1


[水晴轻]:+10086


[王之林娜]:哼!我请就我请 等我安排好,你们就通通来吧,让你们看看我富婆的实力


[没停过]:叶总家聚餐,大家一起去,具体时间要看叶总的安排@所有人


评论
热度(6)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