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

关注我不迷路

【2022版】后宫团系列之新朋友季(二)

病毒未消,聚餐一拖再拖,终于快拖不下去了,叶琳娜在群的召唤下,简单办了个小型聚餐,除去路远以及工作不便的人外,拢共也就七个人参加。


吴婷,郑青,余茉莉,宋曼琴,韩素梅,宋灵兰,李思杰。


聚餐是在叶琳娜家里办的,安全系数高点。上午大家聊聊天,中午一起吃饭,叶琳娜已经安排了名厨来家里做菜,下午带大家去公司参观参观。


这次有新人来参加,大家都围着新人展开话题,刚认识的宋灵兰及第一次参加聚餐的李思杰一度成为焦点。


“你儿子多大了呀?”


“思杰有两个女儿啊,那跟齐英一样。可能年纪比齐英小,她今天没来,以后能碰上。”


“你老公做什么的呀?”


“你俩紧张什么呀~哈哈哈~”


……


一群八卦人!


吴婷如是想。


新人宋灵兰一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女人聚会,又是新人,与大家都不熟,唯一熟悉的梁严又没来。不过后来也渐渐的熟悉了,尤其跟同样第一次参加聚会的李思杰。


很快,两人悄悄躲一边说话去了。


这回叶琳娜好吃好喝好招待,偏偏阑阑没来,她有些提不起兴趣,没跟以前似的活脱脱一个凤辣子八面玲珑。


一旁的吴婷明白,跟郑青咬耳朵,“依我看,阑阑没来,有些人就茶饭不思了!”


郑青哈哈大笑。


叶琳娜喝了半盏燕窝,轻哼一声,就知道说我。


“今天有没有我喜欢吃的糕点?”


宋曼琴明明是好意转移话题,没想到撞枪口上。


叶琳娜笑盈盈看着她,“苏总财大气粗,还没把你喂饱啊。看看你那肚子,不晓得的以为你有四个月身孕了呢。”


宋曼琴尴尬的看一眼自己肚子,哪有这么大!只是她生三个孩子,就算再怎么保养也不能跟叶琳娜余茉莉这些只生了一个孩子的相提并论,“你……难怪梁严被你惹怒,听听你那张嘴说的话!你看现在不来了吧?”


吴婷作势打叶琳娜的嘴,“有时候我真恨不得撕了她的嘴!”


叶琳娜捂着嘴,把宋曼琴惹炸毛,她似乎很开心。“梁严那是家里有事,又不是因为我。她是个大气的人才不会跟我计较呢。”


“呵~”


宋曼琴一跺脚往宋灵兰那两人堆里聊天去了。


郑青插进叶琳娜和吴婷的聊天里,“严严怎么了?不是又怀孕了吧?”


嗑瓜子的余茉莉竖起耳朵听。


叶琳娜笑的大声,“怎么,你们以为严严是易孕体质呀?”


“那她怎么了?”


“听楠楠说她儿子快放出来了,在狱里表现不错,被减刑了。”


吴婷跟一句,“那挺好,梁严的心也该放下了。”


郑青难免想起自己去世的女儿,一时沉默。


各家有各家的难处。


韩素梅挂着江阑女儿的事,“几年没见阑阑,她今天怎么不来,还想问问她女儿现在怎么样了呢!”


因着病毒,好久没见,大家各自好像都发生了好多事。


“听说母女关系缓和了!江阑渐渐接受那个女婿了,常在我跟前说那小子对媛媛真的挺好。”


余茉莉插嘴,“要么不见面,一见面又是孩子!又是孩子!就不能不说孩子呀!”


“成成成,”吴婷笑着搂余茉莉的肩膀,“美丽的茉莉花有没有人追求呀?”


叶琳娜一个劲笑,“对对对,说实话,说实话。”


韩素梅故意哼唱起《茉莉花》!


那还不如提孩子呢。


余茉莉瞥一眼,“哪壶不开提哪壶!你们与其问我,不如去问问楠楠,我可听馨怡说,楠楠可有人追了!”


“真的假的?”


宋曼琴凑近,这是什么大瓜?


“当然真的啊,楠楠跟馨怡私交那么好,馨怡的话肯定假不了。”


“有没有男人的具体情况?我们要给楠楠把关!”


叶琳娜想凑合他俩成好事,做一回媒婆。


余茉莉转眼就把周楠的八卦卖了,“据说跟楠楠一个年纪,没孩子,那男的结过一次婚,妻子前几年患癌去世了。”


叶琳娜关心对方条件,“条件呢?人帅吗?”


“挺好的吧,是临省法院的,跟楠楠很般配的,这两年一直在追求楠楠。”


吴婷惊呆,“真的假的?这么好条件,楠楠怎么还不答应?”


“我怎么知道!要不,你问问她咯。我估计她还想程可明呢。”


宋曼琴不以为然,“程可明去世那么多年,她该放下了!不然真打算孤独终老呢!”


叶琳娜说着就要给周楠打电话。


评论
热度(4)
© 温雅 | Powered by LOFTER